尖熊

因赤楚卫二粉丝恶意举报,目前不提供联系方式

HOME SWEET HOME(上)

阿尔吉侬剧版衍生非架空,桧山康介x柳川隆一,家暴现场, OOC,黑了阿须加真是对不起,明明是那么正直的好青年(土下座)
一家三口设定,第三章会加入小病娇桐岛牧生变成一家四口~主旨是给病娇一个家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桧山康介最近一直都睡不好,梦里总会出现一些歪歪斜斜的影子,咧着嘴朝他歪歪斜斜地笑。醒来之后梦的内容总是记不清了,关于影子的印象倒是十分深刻,夹带几分熟悉的怪异感让他浑身不舒服。

真是莫名其妙的理由。

从花店搬出来,跟柳川隆一和白鸟咲人住在一起已经半年多了,大概是习惯了集体宿舍的生活模式,三个男人挤在一间小公寓里并没有让他感到不舒服。汉堡屋的生意不错,咲人的情况虽说没有好转但也没有恶化,比预想中的还要顺利。在如此教科书般平和幸福的日常里,唯一称得上是烦恼的大概就是那个怪梦了吧。

冷不防肩膀被拍了一记。“哎呀,大清早的就在发呆吗?”同居人柳川顶着一头乱发叼着牙刷从他身后晃过,眼底的黑眼圈并不比他轻多少,自从买下了新发售的电子游戏软体,柳川房间的灯光就没有在午夜之前熄灭过,“你已经盯着镜子看了至少五分钟啦,我知道你长得帅,但自恋也要有点限度好吗?”

好吧,关于烦恼的话题,再加上“聒噪的同居人”这一项。

“我可不想被你这种散漫的家伙说。”下意识地回嘴,不知为什么,面对柳川的时候,一向寡言的桧山总是下意识地想要顶回去。柳川哼了一声,扬起下巴对他做了个鬼脸,然后吐掉嘴里的泡沫,用手指轻轻擦拭着嘴角两侧。

对方睡眼惺忪的脸,微妙地和梦里的影子重叠在一起。

“啊~真是服了,这次换成对着我发呆了吗。”再一次被柳川欠扁的声音惊醒,桧山用力皱起眉头,今天自己状态不太对劲,好像有点……烦躁,对,烦躁。

搁在平时,虽说也会在心里吐槽“这家伙安静一会儿会死吗”,但是不会像现在这样,光是看到对方蠕动的嘴唇,胸腔内部的骚动就无法停止。人类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紧密相关,以前听说过睡眠不好的人脾气会变差,现在他终于深切地体会到了这一点。

“你脸色好像不太对啊,不舒服的话赶紧吃药,别等生病了再着急,你也知道要是你缺席的话汉堡店的工作我和咲两个人根本忙不来,为了咱们家的经济来源着想,桧山爸爸你可得好好注意身体健康啊。”

……好吵。

“对了,咲说他最近都要和朋友一起去公园做早操,跟我保证开店之前能回来,还说顺便在外面吃个早饭什么的。最近他还真是交了不少朋友啊,比起同龄人,他还是跟小孩子比较有共同语言吧。”

烦死了。

“所以这几天的早饭做两人份就好啦,你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就提前讲出来,柳川大厨会给你特别服务哦。喂~你在听吗?听到了的话好歹给个反应啊,从刚才开始就一直……”

拜托你闭嘴。

行动先于理智地,桧山一把拽过柳川,照着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直接啃下去。

明明是非常突兀的亲吻,对方却一点都没有惊讶,反而是桧山自己被吓了一跳。被他惊慌之下一把推开的柳川咚地磕在门框上,捂着脑袋发出短促的悲鸣。

完全不知道这种时候是应该上前去扶住对方还是应该直接夺路而逃,结果就这么木然地站在了原地。即使在心里大叫“动起来!动起来!”也一点效果都没有,他也明白这种情况下至少得做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,可是做点什么才好呢?全身上下就像被混凝土裹住完全动弹不得。

“喂你干嘛露出这么受伤的表情啊?我亲起来有那么恶心吗?”终于从疼痛中缓过神来的柳川,一边揉额角一边露出忿忿的表情。

……重点根本不在这里好吧。桧山脑子里一片混乱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先是自己莫名其妙地吻了柳川,不对,那不是吻,至少亲上去的时候自己并没有想要吻他的意思。而且最主要的是,柳川的反应非常不对劲。太平静了,就像对于这种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一样。

“你……你怎么,不是,我……那个,你以前……”桧山觉得自己的语言机能已经完全坏掉了。

柳川眼睛转了转,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。“啊,以前呢,在刑务所里面的时候,大概有过这种情况吧。就是那么回事儿呗,男人和男人。”他走到桌子边端起咖啡杯,想了想又放下,转而去揪玻璃器皿里的仿真花瓣,另一只手拨弄着颈后的碎发。

“没什么可奇怪的吧?像我这样又弱又没背景的家伙,不被欺负才叫不可思议呢。”说着耸肩,轻松的表情好像是在说和自己不相关的事情:“不过我得声明哦,我对那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兴趣,也不会故意勾引你什么的,所以刚才那出别想赖到我头上。”

“……”

桧山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在为了什么而生气了。是因为他无所谓的态度、轻佻的语气,还是因为他试图把微微发抖的手指藏起来的小动作。他从头到脚地审视着柳川,白皙的皮肤,清瘦的轮廓,漂亮的下颚和颈部线条,独特的气质。不得不承认,柳川很好看,特别是对于施暴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。

那些人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,他好像有一点点明白了。

被莫名的冲动驱使着,桧山上前一步拨开了他手里的花,等他反应过来,柳川已经被他逼退了好几步。

连日来的负面情绪终于找到了突破口。盘踞在胸口的黑色怪兽好像膨胀了又好像消失了。透过柳川逐渐僵硬起来的神色,桧山能够隐约察觉到,现在的自己可怖到了什么样的地步。自己在做很过分的事情,但即使是这样,他也不打算就此收手。

“反抗的话,就把你绑起来。”

“喂喂饶了我吧,”柳川虚弱地笑着,投降一样举起双手,“呐我说,咱们非得搞成这样吗?”

没有理会他的话,桧山单手拎住他的衣领把他甩到沙发上,骑上去用膝盖压住他的双腿,然后开始剥他的衣服。

当初为了舒适而买的沙发现在看来似乎有点软过头了,柳川完全陷在里面,由于缺少着力点而动弹不得。这简直——完全就没有反抗的余地吧,柳川苦笑着,当初吵着要买下这个沙发的人还是自己呢,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,自业自得?

这么想着,左边脸颊就挨了一下,打得不重,但啪的一声还是挺响亮。柳川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“不许笑。”桧山一如既往地直截了当。

柳川刚想辩驳“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吧”,右边也被打了。他这才反应过来,刚才自己说话之前好像又习惯性地笑了。这家伙是来真的。

莫名其妙地挨了两耳光,饶是柳川也忍不住火大起来。

“你发什么神经!”他撑着沙发背想要坐起身来,又被桧山一把推回去。

桧山能感觉到对方在努力挣扎,不过没关系,柳川再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他弱到爆的事实。就算万一,自己不小心让他逃走了,再捉回来也是轻而易举的事。

这么说来,之前他好像受过伤吧,肋骨都被打断的那次。摸索到横膈膜的位置,带着恶劣的意味用力按下去,身下的人猛地抽搐了一下,用力蹬腿,似乎是想把他掀下去,可惜没有得逞。大概是因为激动和恐惧,柳川的呼吸明显急促起来,额头也冒出了汗。桧山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,这家伙看起来真是该死的可口。

“不许笑,”他用连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冷酷声音缓慢地、一个字一个字地说,“从现在开始,我要看到你真正的表情。”

——待续——
下章从柳川的角度来写,会有刑务所里的经历~之前看到有人写过柳川的监狱play,那篇里柳川没有被做到最后,但是鬼畜的我当然会做全套=w= 阿须加对不起,明明是我想欺负masa,却让你渣了一把,再次土下座orz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