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熊

因赤楚卫二粉丝恶意举报,目前不提供联系方式

关于桧山和柳川的一点叨唠

站桧柳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阿须加和masa的场外互动,毕竟阿须加是顺利泡到了masa的人生赢家⋯

看阿尔吉侬这部剧的时候有两个细节让我印象深刻,一个是花店众人把柳川摁在桌子上时柳川的眼神,另外一个是被暴打受伤以后他忍疼的表现。尤其是后者,平时一直念叨个不停的柳川在疼到不行的时候反而嘴巴紧闭,医院治疗那段也只有忍疼的表情一声不吭,于是我就(擅自)觉得,这个人应该是有“不能出声”的理由。

至于这个“不能”到底是因为“不敢”还是“不愿意”,我觉得两者都有。总之就是柳川是个把自己用壳层层包裹起来的角色,要打破这层外壳的话,没有人比横冲直撞的桧山更合适了(笑)剥掉伪装、露出柔软内芯的柳川⋯光是想想就让人食指大动了好吗!不过因为是原作里没有呈现过的姿态,如何让他合理地行动起来真的很让人头疼⋯这个角色层次太丰富,下笔的时候反而不好把握orz

话说我觉得除了夜神月,我能把masa近两年的所有角色都日一遍😂感谢masa治好了我的xing冷感😂

评论(14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